今天我睡.....睡到下午2點 ....

我臉都綠了 XDDDD




明明就案好鬧鐘要10點起床的
結果哪知道起床後 鬧鐘的鈕竟然是關的
(其實本來是要10點起床打電話去店裡問看看有沒有班的
 因為昨天下班完全忘了看班表 哈哈哈哈哈
 不過隱約有印象不用上班 = =)


去店裡看班表

小逸 唉唷 你來上班阿
我 我是來看班表的
小逸 你今天不是有班嗎 等等4點阿
我 怎麼可能!!!!!!!
(兩人衝去看班表)
小逸 哈哈 是別人啦 搞錯了搞錯了
我  = =...







吼唷..... 我連上5天班欸
不過還好幾乎都是下午上班
這五天剛好都遇到親戚找我了
上完班格外的累 誰受的了!

而且好像這次不是很健康?!
都會頭痛? 哪招啊 !!!






*





話說 情人節去吃七木田耶 :)
開心啦 可以大口吃肉 so happy!

我覺得用吃的來收買我 應該算是最簡單的方法了


我最喜歡吃了!!! ya!!!









*




嗯災阿咩衝煞捏....



好想講台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