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車 = =
沒錢買新車 買中古的
老闆算是掛保證的


你想呢 我這種身材要騎怎樣的車?
我只能說我騎125 (大笑)
老闆對我讚譽有加
他對我媽說: 妳女兒很高 騎125剛剛好
(其實我也沒多高阿 腳比較長 這還比較有可能XD)

車子是蝶煞的 媽唷 因為我騎慣了鼓煞 所以煞車很不熟悉
現在處於很謹慎的狀態欸
而且性能好像太好了 我不能control
感覺又回到了剛學騎車的時候了
要很小心翼翼
不能亂恍神了



然後我很賭爛一點 因為車是我媽幫我買
剛騎回家時 我媽還算是很開心的跟我爸說幫我買車
結果我爸那不知道是什麼鬼反應 呿


媽: 我幫你女兒買車了
爸: 阿? 買車 新車不是很貴嗎 被偷了要怎麼辦
媽: 買中古的啦 還分期 (有一種早就不要說的感覺 哈)
爸: 不是說要住學校 還買什麼車
我: 學校也離市區有距離阿 我要用走的嗎
( 以上請用台語 都要用那種很不屑的口氣!)

隔了一段時間 我弟樓下 變成我爸再囉嗦我弟
(所謂躺著也中槍 應該就是這樣子XD)
然後我弟上樓後就一直說有夠吵的 #$^*@(


= = 老實講我真的不知道要講什麼
這幾天開始在忙開學的事情 幾乎都是我媽在策劃
跑東跑西的也是我媽
有在擔心我開學的事情也是我媽
我爸只有在七月份時問過我學費多少錢這樣而已 = =


其實加加減減 我爸也只有單單付我和我弟的學費
(我高中還幫他賺了兩萬四的學費回來欸)
其他什麼生活雜費 根本都拿一些些給我媽
其實我整個很受不了



我弟國小時對我爸說 等你老時 我不會養你
雖然說這很不孝
但是真的會有這種想法在腦袋裡 






十八歲了 可以做的事情變多了
我還在想到底要什麼時候才能存一筆錢賺一筆錢
買下可以遮風避雨的房子
也不知道這樣會不會是空談?





白手起家真的難阿!!!












*







明天要跟mo一起去高雄 好害羞喔!
但是更害羞的是明天是去迎新茶會欸
人生地不熟的 ....
希望明天可以很愉快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