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品都在亂chu 嚇到靜玫了!!!!!!!
真是太噁了





公民課 兩節都超嗨的阿!
課本內容越來越讓李雅玄嗨了,所以大家一起跟著嗨
但是也苦了阿鹹,一直被騷擾 XDDD
我跟企鵝是非常交心的朋友
說有多交心就有多交心
只是她很後悔,因為我ㄧ直取笑她
她後悔我們兩個有著不平等的秘密
反正現在只要看到企鵝的臉,我會笑到翻過去
而企鵝卻一直笑到臉紅,太北七了啦!!!















今天是幼齒的生日欸
生日快樂啦 :)
我想你們北中那群的一定會很嗨的慶祝吧! XD















有人一直嫌我怎麼那麼多朋友生日
我哪有辦法阿! 說不定他們早已經串通好要哪天出生了












*











今天還滿開心的阿 :)
我要鄭重的說公民課讓我學到了一句專有名詞
我可以套用在他身上咧 XDDDD
安全依戀 哈哈哈哈哈 不要用那種鄙視的眼神看我了 (對! 我就是在說你XD)
我說的是真的! XD
Teppei阿 !!!!!!

衝突的也滿符合的阿!
你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