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阿月 這次剛來時又在折騰我了 
還好不是痛整天的
我可不想像上次那樣 連課也上不下去
更何況是那天還是段考的前一天
(太痛了 我都還記得 !)
我都看到耶穌ˋ媽祖ˋ祖先了 ....




趁昨天經驗值加倍 我升等了 呼
其實昨天就要升等的 是我弟太機車了 害我剩2%就升了
其實隔了三年玩楓之谷 裡面變動很大欸
以前掉個裝備 你吃屎吧! 不知道要殺死多少隻怪物才有
現在差不多只要殺以前的3分之1倍就會掉了
掉的都是盜賊ˋ劍士ˋ弓箭手的
老娘目前也才打過三個是法師的 呿

白木的人也越來越多了 很想殺人!
另外現在的小孩真的很誇張
錢很多 一直買點數 囧
真的吃米不知道米價 我都快沒米吃了.........
想當年我也花過三百塊
但是我都沒花在消耗性的上面喔 我花在點裝 = = 
現在叫我拿一百五出來 讓我死吧!









學姊有打電話給我欸 我都害羞了
8/22 ..................
系迎新還有西港大聯茶會
囧 到底要去哪才好呢?




明天開始申請宿舍喔
學校太先進了 什麼事都要用電腦
好不習慣 :(
連註冊單也要上網下載下來

對了 學姊說明天會寄新生的..... 忘了 = =
媽阿 不要在下雨了!
到時候都濕掉 看要怎麼辦阿!
還是明天早點起床等郵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