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幼齒媽咪生日啦! XD

       今天壹早我就起床了 .. 畢竟不想睡過頭!

       東西整理了一下,沒多久就出門了!
       壹到車站,噗 .. 我好像最晚到 = " =
       因為湘是最後被人載去的。

       壹上公車,真的人有點多 - -+
       我跟媽咪剛剛好呢 ... 站在蠻危險的地方!
       噗 =OO= 幸好,壹路上我都很OK啦 ^^

       當我們經過麥當當的時候,發現Mo在
       外面等我們 XD
       讓她等了壹下,蠻不好意思的。

       到了麥當當,真的瞎咪狀況都有 = " =
       我真的腦筋很渾沌! GOD!
       尤其在點餐時,整個Orz

       沒多久大家都點好了東西,邊吃邊聊天。
       幾乎都是聊學校的事情 ...
       熊是已經去輔導好久了,跟她們班的人
       算是很熟了吧 -ˇ-
       然後葉ˋ湘ˋ閒ˋ媽咪好像15號要去報到還是什麼的。
       (葉是北中的齁? 我忘了 XD )
       至於MO好像也快要輔導了吧 ?
       阿壹群人裡面,我輔導的日期很久耶!
       是月底的說 - -" 可以再玩一下! XD

       然後大家東西都吃的差不多,蠻多隻都要去台南的說!
       我跟熊和MO都在佳里晃 - -+
       不過MO是被她媽咪載去晃吧! :D

       後來我跟熊,在佳里買衣服+褲子 @@
       哈 .. 我花蠻少的說 ^^
       100+190 XD 幸好沒破產啦 !

       恩亨亨 .. 就這樣摟!

       (這是比較晚新增的)

       我看到MO的狀態,有想到高中要游泳的事。

       我想到我上星期有去學壹下,我姐教我水母漂..
       然後雙腳彎曲抱著時,因為要平衡,在水面時
       會晃晃的,我就會怕怕阿 .. 有點學不成!

       然而不知道為什麼我很想改壹下水母漂的名稱。


       改成 ...

         蓬頭漂 ! 好不好 ? XD

       哈哈 ... 自己覺得很好笑 = v=

       因為學不成所以就亂掰名字!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