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莫拉克你這個北七颱風 好大摳喔 淦
害我墾丁去不了了 你賠我阿你賠我阿!!!!!!!
欸? 跟標題離題了 我只是在發洩而已




這次颱風 西港很嚴重 囧
根據布丁的說法到昨晚水都還沒退完
害的她繞路回家 :(


後來我又看了一些照片
果然這是西港人的傳統阿!!!!!!!!
就是 ......

去看看西港大橋

只要有颱風 大家都會注意西港大橋 (冇咧驚ㄟ啦)
因為暴漲起來可是壯觀阿!!!!
好壯觀阿 害我也想親眼去看 活了十八年還沒看過
我還算是西港人嗎? (被巴)

聽說有人在暴漲的曾文溪救起了一隻豬?
從上游來的!!! 真是福大命大的豬阿






不過有一點很棒欸
就是佳湘有贈麵包給鄉公所
讓鄉公所發麵包給鄉民喔(不是ptt的鄉民 = =)

佳湘欸 ....
我在想以後上大學 要不要叫我媽寄個麵包給我







*






看新聞 這次真的很嚴重 :(
我覺得也不能怪氣象局
畢竟台灣設備也沒人家好阿 
不過有一點我是覺得 他應該有颱風就要說全台都要做好防颱措施
這樣不就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