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整理我的瀏海了






膀胱沒力
英文作文沒寫
單字又沒背
你說這樣夠不夠爽?


我想一定又看不到命中了 :(
我還要看男女糾察隊欸
每次看都覺得很好笑 
話說中島美嘉和森三中真的組了一個搞笑的音樂團體
森三中的黑澤 親過小池徹平 !!!!!!!!!!!
no good啦!
少年刑警第五集看完了 超好看











如果你不介意我亂講話 你就繼續往下看
















一切都剛好 剛好個屁 你又沒跟我繼續說下去
害我一直想很多耶!!!!!!!!!!!!!!!!!!!
而且害我更不敢說那些了
真是一個罪魁禍首 超可惡的阿!
害我真的什麼想說的我都說不出來了


老兄 如果你知道的話 就不要賣關子  = =
明知道我這個人很容易想太多 鑽牛角尖的個性果然不是蓋的
所以饒過我了吧













賀! 算了


我喜歡的是ㄟ低碰 ㄟ低碰 ㄟ低碰
陽光大男孩耶! GOOOOO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