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我不是指考生
但是多少會關心一下嘛 是不是?



有人當我同學了
好啦 我知道其實是你最沒想過的一間學校
所以連我知道的時候 即時通就這麼的當機了 = =
未來四年還有我阿 (雖然我沒什麼好處可圖 哈)





話說昨天有大人在問我讀哪裡
大人A: 妳大學要讀哪阿
我: 苗栗
大人A: 苗栗? 哪間阿?
我: 聯合大學
大人A: 喔.... ( 看表情就知道不認識這間學校 = =)



大人B: 妳要讀哪裡阿?
我: 苗栗聯合
大人B: 科大喔?
我: 她是一般大學
大人B: 喔 國立的還是私立的?
我: 她是國立的  (我的表情已經很無奈了)
大人B: 那你高中讀哪阿
我: 曾文家商 麻豆那裡

這個大人你也問的很仔細喔 連高中也要問 = =








放榜真的是一則喜一則憂
想當初..... 當初就不要一直看電視就好了 = =
(我媽說我幼兒時期只要讓我看電視 我就會很乖)
還學什麼鳥掰歌 跟無品兩個唱的很開心 囧


然後咱們班還算可以 沒有第二人在東部了
所以阿芳你就請好好保重!!!
倒是美蟬的日文變中文了
這樣子美蟬活生生的變成麗容的學妹了
東海不錯阿 改天下台中去找美蟬 :)
感覺上逢甲夜市離我不遠了 ...









*











颱風妳趕快走吧 不要走這麼慢阿


月經快來了 心情不是很好
剛剛我弟又很積掰的惹毛我了
我決定了 下次再惹毛 我一定一句話都不會說
馬上找到最有利的傢伙去扁他
他娘親的 誰家的弟弟會這麼機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