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聯大的人了
雖然早就認識了兩個了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阿




快吧 聯大人都出來吧 哈哈哈
學長姐也出來吧 XD




忘了說 我是台灣語文與傳播學系  跟我同系的最好也出來
別害臊  come on (我覺得我這樣才嚇死人)










其實我憋這個文已經很久了 已經憋了快半年了
再憋下去一個孩子都生出來了 = =
拜託 我那時候發的話 也才4個人 這哪招阿!
我內心是多麼澎湃阿! 想認識認識新同學的說
GO GO GO 歡迎大家來認領我













-
相關搜尋 聯大 聯合大學 語傳 台灣語文與傳播學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