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在下雨 =..=
可是我沒帶雨傘,一下車就淋雨到教室!


早上看影片,我真的真的想看史瑞克
可是,很多人都看過了,媽阿! 我so sad.
不過我只看中文版的,因為驢子很好笑!


後然看什麼 ... 日本片!
不錯看啦,很溫馨
如果看鬼片,會很high噢 =D
可是看到一半我就很想睡


三ˋ四節吹冷氣上歷史
結果也是看影片,看蒼蠅王 XDD
超屌的


下午考數學 ...
哇賽! 我腦袋有問題啦!
及格耶  XDDDD
不過是靠加分及格的,但是我也覺得
我超天才的,有的沒教過我也會寫,
只是 ... 只有數字寫對 XD
符號沒寫 XDD 


後來上英文課
還是老樣子,老師很愛叫人回答 ..


接著去掃地,有一包垃圾我們拿去垃圾場丟!
丟完後遇到昭勳跟阿吃兩個正要去垃圾場
他們遇到我們叫我們借傘給他們 XD
我們並沒答應,離開他們後,番番ˋ不會ˋ齡玹~
還有好多好多一丙的說我們沒良心 -"-


於是,我跟保全跑去接昭勳和阿吃!!!!!


當好人真不好當
因為 還是淋濕了!!!!!


真是狼狽 ...



好人真的不好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