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三天都跟布丁相見歡 哈哈哈
昨天去找喵 在大潤發逛了一個小時
意外發現促銷區 好便宜喔!!!
起碼也便宜個5元 雖然不多 但是我就是窮阿怎樣
而且很大瓶欸 要是我沒錢 我一定會買一堆



其實沒機車很不方便 囧
這三天都是被載的份
我很不好意思 = ////=
哈哈哈 車阿我要車阿!!!




阿妏今天去澎湖欸 
澎湖 ... 上次食尚玩家有報導過
其實很不錯的說









曾文家商是什麼時候暑輔?
不然無品是要去跟校鴨聊天嗎? = =
(然後我也要淪落去跟校鴨聊天)
(其實也不知道校鴨健不健在? 畢業前都忘了問 XD)


要八月了 要八月了
楓之谷經驗值加倍 掉飽率加倍
唉唷 要怎麼辦 我苗栗都還沒去
阿!!!!!!! 我八月中就不想出去玩了
反正也快農曆七月了 = =
好好待在家 ...... 







新版的新增文章有表情符號欸 = =
好吧 算你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