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死了 他娘親的總是一樣
果然是陰魂不散!
也幸虧阿P的小道消息,真是太謝謝你了!



反正真的他娘親的我很不開心










*








有兩個渣某竟然給我講好了?
太可惡了
你們兩個真是有夠奸詐的阿!
不過那樣的計謀實在很淺,所以還滿容易猜到的
但都叫我大天才了,我就接受吧! ( 其實很爽 )






下個星期一 ...............................
好吧 我會盡量讀書,只是我真的不知道英文要怎麼讀 = =
苦笑好了 哈哈哈









*




16:49 update






阿P: 妳的蔡
阿P: (反正給了一個有關Jolin的新聞網址)



我一直看,我一直在想說是 妳的 嗎?
結果點進去,是Jolin啦 哈哈哈 (害我開心了一下= =)
其實那個新聞我看過了,到底什麼時候會播阿?
我好想看喔喔喔喔喔
好久沒看到我的蔡了 XD



真懷疑阿P是不是有看咖啡王子
河霖總是說 " my燦 my燦 " 的!
咖啡王子很好看,無品眼光也有正常的時候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