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腳踏車沒機車 我用走的去7-11
好遠 超遠!!!
且我有一雙害死人不償命的拖鞋
才這樣走去又走回來 兩隻腳掌都起水泡 囧
應該不是所謂的雞眼吧?
一定是那雙拖鞋害的!!!!
(我都走一個月的同樣的路去等車 都沒這樣阿)




前晚去拜拜 恩............................ 好熱 = =
於是先回家 沒多久嫂嫂帶著她家的孩子們來我家
就在那個時候 姪子聽到我在玩電腦
給我非常用力的往樓上衝
COME ON 我嚇死了 因為他亂動 我就會死掉阿!!!
後來我在玩的時候 他一直說怎麼不上去咧? 你是會不會玩阿

我囧了
果然越長大越白目 阿!!!
我還威脅他改天不買東西給他吃了
這聰明的小夥子 仍然繼續叫我往上爬 = =
似乎不覺得這是威脅 騙不了了!






有颱風欸 快 趕快在這幾天走掉或者消失掉!






我練到40等了欸 其實很慢的說
但比三年前快多了 哈哈哈






臭無品不接我電話 不是說星期日會待在家嗎?
她家連一個人都沒有
該不會她媽帶她出門了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