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色耶 ... 色情耶 ... 哈哈哈哈



以下的回答,可能會太OVER




1. 你覺得保險套應該再辦完事後戴, 還是在辦事前戴!?

   :: 辦事前戴 如果辦完事後戴,根本就是在浪費保險套


2. 你有想過缺另一半時, 去情趣用品店逛逛嗎!?

   :: 我想進去看看 (A口A)


3. 那進去情趣店, 你會想買超大的情趣用品嗎!?

   :: 多大 ? 士林香腸嗎?


4. 你有玩過18招嗎!? (例如:: 老爺推車)

   :: 我只有聽過72變


5. 你以後會想要口交嗎!?

   :: 噁


6. 你覺得你以後的老婆會叫你拿尺幫你量大小!?

   :: 蛤 ? 要怎麼量 ? 教我 =  =


7. 你想你老婆自慰有什麼感覺!?

   :: 他應該會爽 XD


8. 你會讓你另一半肛交嗎!?

   :: 肛門是大便必經之地,那麼喜歡刺激阿?


9. 你想要多大多長的尺寸!?

   :: 剛剛好就好 XD


10. 你對陰莖有什麼遐想!?

   :: 棒子 = = 應該吧 ...


11. 你覺得AV女優在做愛的時候, 是真的高潮還假的高潮!?

   :: 真假我哪知道,不過男生可能比較HIGH


12. 如果另一半要求你在飛機上做愛, 你想要嗎!?

   :: 哇賽! 這個讚噢


13. 你有沒有幻想過你是AV男優!?

   :: 怎麼辦 ... 我不MAN


14. 你覺得你自己自慰有什麼感覺!?

   :: 不知道 (O.O)


15. 你有時候會不會很性衝動!? (是人多多少少都會有)

   :: 衝動 ... 我打人阿!!


16. 你以後在跟老公做愛的時候,他高潮後,你還沒高潮 .. 那你會不會告訴他你還沒高潮!?還是假裝高潮!?

   :: 叫他繼續加油 XD


17. 你敢說你在電視上看到的挑逗情趣影片, 你不會有感覺!?

   :: 會害羞耶


18. 你喜歡做愛有戴保險套的感覺, 還是沒戴的感覺比較好!? (長大)

   :: 帶那種有顆粒的說不定會很棒


19. 你喜不喜歡跟老公在餐桌上做愛!?

   :: 桌子會壞掉


20. 你初體驗老公會對你很溫柔!?還是對你很佔有!? 或者你覺得老公會叫你先來個角色扮演!?

   :: NO ONE


21. 在做愛的時候, 你會不會想叫的很大聲!? 還是你老公叫很大聲!?

   :: 哈哈哈哈 能叫出來最好


22. 如果你老婆要求你做愛的時候來個18招, 你會接受幾招!?

   :: 19招


23. 你會不會在另一半面前脫光光只穿圍裙煮菜!?

   :: 如果我家隱私夠好 XDDDD


24. 戴保險套的時候, 你會想來點不一樣的嗎!? (有顆粒)

   :: 等我來研發


25. 我們來點個名 !)

   :: 楊小呀 ... 阿米 XD



     怎麼辦,總覺得你們兩個的點名都比較好笑
     所以點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