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好,每一堂我都在打瞌睡 ...
其實早上還好,數學課我還清醒到可以教人數學!
我瘋了! 哈哈哈


上英文課那個英文老師也太  ...
沒事對大家的名字加個"小"字
幸好,我的綽號替我免了那個"小"字
天阿


中午在吃飯捲,聽到怡霓說模範生
在一丙吃飯,於是大多一丙的都跑去一丙教室XD
大家在裡面聊天聊的超開心的,忽然之間
麗容佬廣播說:
       請不要在沒使用的教室裡


笑死人的事情發生了!
用著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一堆人 啪 就跑出了教室 哈哈哈
超爆笑的
好像幹了什麼壞事
看到教官就超緊張的跑掉XDDD


一到外面就慌慌張張的跑回上課的教室!!!
真的很好笑,怎麼這麼好笑 ...
當場看一定會笑翻的!!







中午午休
我沒睡 -"-
結果整個下午都在打瞌睡! YA~
國文課,是催眠曲
接下來地理課也是很想睡
到最後一節
小麗老師跟我們講他以前看影片的心得XD
超好笑的
我整個變的超有精神的!!
還有大家的問題也滿好笑的



今天也是在睡與熱之間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