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阿姊開噗噗來我家 哈哈哈
思婷姊(這樣叫好害羞喔)也帶著兜逼來
話說兜逼一直都好激動 認的出我嗎? 太感動了!!!

其實今天很悶 :(
去了一下林默娘公園就回來了
真的開車的人會罵騎機車的人 (被巴)
騎機車的人會罵開車的人


後來載著小曼表姊衝去花園
結果還是好熱阿!!!!!!!!!!!!!!!!!!!!!!!!!
沒多久又回家了 = =


看來比較適合冬天出門 夏天真的太熱了





早知道應該衝動一點 去買肉在家烤 = =
香死我家鄰居 
他們很常烤 都烤到半夜 而且都是台客 囧
晚上開冷氣時 香味會隨著冷氣轉動飄到屋裡
阿!!! 氣死阿~~






*





唉唷 楓谷又卡等了 卡慘了 :(





另外別密我時馬上用叮咚 不然我不會回
這樣很容易當機欸
很多人都有這種感受 I KNOW I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