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太多回憶 所以我跟鳥仔借貼








哈哈哈~

這是我們302坐了一年的座位表~酷齁!

我來解說一下顏色不同的意義!

用粉紅色寫的座號:鬧區中的鬧區
(意思:最常被老師罵的區域也是最HIGH的區域)

用綠色寫的座號:鬧區

其他顏色只是要做個區塊而已~

每個區域都有不同團體!哈!

至於最右邊的那條粗粗的紅色代表什麼呢?

施工區:螞蟻生存動線&螞蟻覓食區(都是黃駿献。。)
(還用白膠封起來的那一條 XD)
(過了這麼多年。。它還在!XD)


至於大家也都忘記座號誰是誰了吧!

重溫舊夢一下

1 王宏倫(ㄆ..Allen好像永遠都是1號!會臉紅的可愛小男孩!)
2 王宜瑩(yo~他可是標哥的得意門生呀!)
3 方湘雯(哈~從以前開始就是大正咩阿!)
4 方玉潔
5 吳宜蓁(yo~從以前就是個沉穩的大姐!)
6 吳季庭(我的喵老大啊!你是越來越正阿!)
7 吳偉泓(喔喔~想當初你可是個搞笑咖耶!)
8 李嘉翰(會駝背的小男孩)
9 李佩穎(永遠都白死人的老人~!)
10邱昱甄(從以前就是大正咩啊!)
11林哲儀(身材從以前到現在~唉唉~!搞笑咖之ㄧ)
12卓宜君(哈~卓熊熊永遠都是這麼好笑!)
13姜佩瑩(她是我的最好麻吉~小眼睛二人組之ㄧ和惡魔教教主)
14徐佳俊(肥肥~撲~牌友嗎?哈!)
15徐育德(明明以前就是小不點一隻阿!)
16徐嘉均(從以前就是非常有氣質!!)
17翁千惠(鳳梨? 乎~從以前就是個很有文學氣質的人呀!)
18許雅婷(布丁~超多東西超好笑的!這一時半刻說不完啦!)
19郭開發(愛美的開發兄!XD)
20郭俊國(與開發兄和黃駿献是哥倆好!)
21郭珮瑩(郭momo~是我們的大班長!)
22黃駿献(我超氣他的。。垃圾製造機。。)
23黃筱涵(一直因為名字被誤認為女生的涵姐!)
24黃郁芬(超有個性的女生啦!)
25陳嘉珮(喔喔~我們不熟捏!)
26陳奕帆(我想這位我不用多加介紹吧!)
27曾隋龍(像大哥的水餃爺爺!)
28莊凱迪(唱歌超好聽的cody!)
29蔡佩君(從以前就非常非常高的恐龍~)
30蔡雅雯(又高又瘦的阿美)
31劉柏鑫(美術造詣及高的荔枝ㄚ!畫畫超厲害!)
32薛欽鴻(超級搞笑的薛咪!)
33謝閔任(耶~我們好像不熟捏!)
34謝佳妏(體育、美術超好!字也寫的超可愛的啦!)
35謝佳樺(我?我不用介紹啦!XD)
36謝依靜(從以前就是個好可愛的女孩!)
37謝貞璇(恬靜少言的女孩呀!)
38蔡佳真(根本從以前就是個開朗瘋瘋的女孩!)
39羅煒柔(超神秘的野口啦!)
40莊品儀(哈~其實她從以前就很可愛喔!)
41葉瑾藝(葉葉啊!經典的71!XD)

以上是讓大家重溫舊夢的啦!



*

我的介紹那邊 就直接省略掉XD
鳥你怎麼還這麼清楚座位阿?
還是你三年前就準備好這張了? 哈

看到了種種回憶都湧了上來 其實國中時真的很白爛 = =

那個施工區真的很好笑
還用白膠咧 快笑死我了!XDD

我有列入鬧區阿? 哈哈
我國中明明很文靜 一點都不吵鬧 (點頭如搗蒜)
頂多老師轉頭寫黑板時 我會跟隔壁的講一下話
還有野口是被我拖下水的 哈哈

其實那時每天上課都一直看卓熊和布丁在那邊吵吵吵
不然就一直在互巴頭 = =
感覺好像都巴不用錢的
我很慶幸的是我前面坐布丁 隔壁坐了最聰明的MO
哈哈哈 結果基測也考的不怎樣



放一張我覺得很好笑的


其他人以馬賽克處理
黃俊獻阿你看看你朋友開發兄看的多開心阿!
真的睡的魂然忘我
英文課不好好上 就是會被拍 而且還是孟姊拍的喔XD

綠色的外套好顯眼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