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壹直有文不對題的傾向 - -|||


     果然太久沒上課,腦袋很秀逗了!
     也不知道最近壹直在想啥 ...

     其實有想過我自己是不是有點點比較不常
     在網誌打壹些比較生活化的東西。

     最近都是壹有情緒,就會來網誌打打,發洩阿 ˋ口ˊ

     但是我只要相信,別在讓我在到那個人 ...
     我就不會那麼有情緒哩 ^^
     雖然會無間想到,但是別讓我看到那臉,我心情
     就會好多了!! 我真怪 =ˇ=

     另外,很謝謝玄 ...
     雖然你很大膽的密我,不過我還是會看人的。
     跟你聊完後,心情有變好了 !
     但是還是壹直煩惱著那壹堆事情 * 煩阿...

     現在.. 在煩惱$的問題。
     上星期日晚上出去都花光了...
     目前皮夾只剩下壹個50元外加幾個1元!
     好窮酸 - -"
     準備拿出私房了很久的壓歲錢  @@"
     不過我不會拿太多出來,因為我捨不得 >M<
     那麼新的 "新"台幣噎 !!!!

     目前我只能說

            壹切靠自己阿 !!!


     哈哈  _ 額外希望今天不會失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