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返校日耶!!!!!!!!!!


好早起床,一點都不習慣。






早上等車等很久,害我一直流汗 = ="
一上車要付錢,還一次收全部 ...
害我又翻一次手提袋拿錢!
太機了


到了學校,到了教室 ..
人怎麼那麼少?
我還以為我們車很晚咧! 齡琁說他一到教室
根本就沒有人,超恐怖的! 哈哈


之後越來越多人,就一直聊天。
許不會變成許喜碧了 =///////=
我很喜歡耶! 哈
沒多久被叫去填出席
想說都暑假了,可以放下副班長的職責XD
結果還是要,而且我都忘光了地址!
還跟主教借有地址的一本書,真是不好意思! 哈


寫完之後,打掃掃的很懶! YA!
一下子就好了
後來依舊聊天,沒多久去搬椰子葉 ="=
掃完後,回教室還是聊天!
啦! 聊了很多,感覺好幾百年沒見面! 哈
聊到一半咻揮進來教室,還故意嚇在看報紙的兩碗粥XDD
整個爆笑


今天在學校多做了一件事情
什麼法律常識的考試 = .. =
Too Easy!!!


考完也在聊天,聊的可high的咧





要回家前跟姜姜姜和獅子聊打球 ..
快快快! 有誰要打球????
明天我就想打球
多久沒碰籃球了 ... 好想念 =ˊˊˊ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