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跟熊ˋ獅子ˋ小胖見面啦 哈哈哈
我們很有緣欸 有沒有這麼噁心阿?XD
但是你們比較噁心 你們起碼同班了9年了
我也才7年而已 哈哈哈


謝謝哈靜載我去阿 :)
許布丁好過份 我等很久 那時我的牛排才剛來
我才正要動手就叫我先別吃 吼吼吼
真的是吼


MO還是一樣瘦 最近很操勞吼?
為了畢業舞展 加油阿!!! 我也很想去看 為什麼只開放給一中ˋ南女呢
阿 這種好康的不要自己欣賞嘛 也給我們看嘛!!!


幼齒ˋ方湘ˋ葉葉ˋ鳥仔還是一樣
畢竟我們五月份才見過面阿 哈哈 (雖然有點久了 但who care?)
倒是大胖那麼久沒見了還是一樣
減肥吧孩子! 記得阿! 不要像人家講的被愛情滋潤了然後就不顧一切


大家都在講考試的事情 講到去西港大廟拜拜時
很多人都有注意到葉葉那張明顯到不行的准考證影印
哈哈哈 我也有看到欸 真的是狠招
假如我有幸再深造的話 我會來試試看


喵和阿妏的頭髮都好短喔
夏天嗎? 不 ... 他們相約要當男人?
其實我想剪 但是礙於我還要去燙直(一輩子的痛) 只好忍耐了
現在剛好處於尷尬期
熬過了 就是我的了 頭髮阿快點長長吧!!


奶基吃抹茶冰淇淋 好噁心喔 = =
我挖一口來吃說不出來的奇怪感
就是很奇怪 後來咪阿也有挖來吃 融化後那種綠綠的液狀
看來真的很....像外星人的血(電影不是都那樣呈現嗎?XD)


雅雯仍然很瘦 太過分了太過份了
到底有沒有在吃飯阿!!!!
( 我好胖我好胖我好胖我好胖我好胖 :(   )




話說在拍團體照時....................
該死的大胖一直在後面講 麥擱搓阿啦!徐佳俊
淦 聽到這句我整個快笑死了




其實今天有大重點
阿導有來阿導有來阿導有來阿導有來阿導有來
然後竟然沒認出我 我好sad阿~~~
還好後來認出來了 我沒變阿 不是嗎? 哈哈
對了奶基你那句 這是時尚阿 明明就是諷刺的話
因為你邊說邊笑阿!!! 太過分了!!!
還有你的期望實現了 阿導真的有來 哈哈哈
以後我要去台東打擾你 嘿 你知道的嘛 我們最好了 哈哈哈
到時候請帶我們一群人捕山豬 我想吃野味





總結 今天來了半數人 算是很成功吧
咱們下次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