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的同學會來了! 整個超開心的 ...

雖然HBH沒辦法來,還有其他的同學臨時有事
不來的遺憾下,我們依舊都是很HIGH的啦!

今天跟熊騎車去車站等車,在路上看到大胖
他家的車子在我們前方,而沒多久車子停在阿福家對面...
當時我們兩個經過他家的車子時,感覺怪怪的!哈
之後到了車站看到幾隻也在等車,超開心的!

到了三皇三家時,湘看到哈靜跟水餃他們在外面 ...
還問我說那是不是哈靜他們,真是的!
我們在點餐時耗了很多時間,大家還是一樣
精打細算,而阿妏更猛 ... 有帶水來呵XD
因為店裡的飲料很!
等待東西來的期間,大家都在聊很多事情...
很熱鬧,簡直是聒噪阿!
除了聊天也是有拍照的,要看照片去相簿噢!
吃完飯後,依舊聊著大家的事情...
只不過幾乎每個人都對寒假作業很有意見= =+
其實我也是!
很可惜跟我同學校的姜ˋ獅子沒來...
尤其是姜啦!昨天還不是好好的嗎!!!!
怎麼忽然跟葉說不來,開學我要好好找你問一下!

而在聊天當中,咪阿發現在他很後面
有一個人很像HBH,大家都一直狂看他 ...
整個很變態,哈哈
大胖還說他在挖鼻孔 = =+
真是無齊不有 ...

之後我們就離開三皇三家去逛了一下義民街!
我有看到小不點耶 @@
他好像沒看到我的樣子 ...
因為有人騎機車載他,速度很快 = =
有夠嚇人的。

在義民街晃完後,大家都要回家了 ...

大胖要坐麻豆的車,一個人在等車 ...
感覺蠻孤單的 ...

好啦! 就先這樣了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