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無意間聽到 威利旺卡威利旺卡 巴啦八啦~~~ $$#^*&@


強尼戴普很帥欸
他有新電影 頭號公敵 欸
老實講我沒興趣 :(
我比較有興趣就是他演那種怪怪瘋瘋的戲






昨天美蟬介紹我好多漫畫喔喔喔
然後美蟬要去睡覺時 李晨瑄竟然叫美蟬安息
阿賀 原來你連美蟬也不放過
美蟬阿 我跟你say聲搜哩搜哩阿









無品想通了
所以她要自己填志願 呼 鬆了一口氣
我可不想誤了她未來的4年






唉唷
新XX很大牌 不給7點訂位
她娘親的 
不好吃 我就翻桌!!!
等等打電話問哈靜看能不能早點下班









凌晨我在玩楓谷 真的瘋谷欸= =
靠腰 我一直死掉
第一次是因為我想說在那邊休息 應該不會跑來撞我吧
我就先跳出畫面 差不多十秒我就回畫面了
結果死掉 = = 掉趴阿 我很SAD

後來我竟然被楓葉鼠撞死了 = =
淦! 因為魔心沒了

唉 害我現在不知道還要不要玩 :(










YA 去墾丁去墾丁去墾丁去墾丁去墾丁去墾丁
去的了吧 我想...
不過那是迎新活動 意思說以後就可能要去帶那群小孩嗎?
好吧 其實我也可以的 恩 就是這樣!
八月終於有暫定的活動了 很開心阿
( 我的苗栗什麼時候才要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