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人打手機給我,但是我沒有接到真對不起! 哈
因為好像從一開始暑假,我手機都用震動 XD
一直沒調,尤其我在家的話,我更不會用鈴聲 ...

因為我要睡覺!
應該有人知道在我睡覺的時候打手機給我
我接起來會神智不清,會亂講 XDDD
為了避免我只能這樣做了!!!!

只有出門比較可能調成鈴聲




還有,我沒錢,就算我看到了未接電話
這些字眼我也不太可能會回電話 = ="
不過要看情形啦!!
尤其那種超少打給我的,我可能會回 !!
因為一定有大事情才會打給我
或者一些具有某特別價值的人物,我也會回! 哈哈哈= =+

當然,有什麼事情就在及時留言給我,或者
在無名這的流言版留言吧 !



我預計... 星期五後,手機會正常使用了! 哈




簡單來講,我目前手機是荒廢的。







但是,到星期五後也不見得會接 ...
拉拉拉拉拉
除非你超有毅力,狂打個十通!
我一定回你 ... 但 ... 要12個小時內10通!
其他12小時我要睡覺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