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個北七阿 竟然懶的去找娛百的網址啦 = =
還一直問我 盧廣仲有沒有上娛百
渣某!! 你真的很懶耶 而且又不是說是打電話問我 
我可以很有愛心的幫你查
你是在即時問我 你既然都問我了 不會自己去查嗎? 你真的比我還懶耶
大胎歌你到底有沒有在聽????????
雖然說你之前有幫我(當垃圾桶) 可是要我回報的話 這樣也太瞎了 = =
誇張死人了!! 你吼你吼你吼 也可以抓去放生了








恩 ...................................
真想不到 那個人竟然也想買那隻手機
X 的咧 我超超超超超超超喜歡的耶
干ㄟ賽哩不要買 
OH 我不想跟他拿同樣的阿 你去吃屎吧!!!



我說小P阿 那個作文簿就麻煩你了
那個這星期日之前都沒買的話記得跟我講一聲嘿
我剛好那天會出去 只是也怕颱風 .... 呸 你這個濫颱風不要來啦!!!!!!!!!!!!!!!!!!!!!!!!!!







很好 大笨蛋你做的很好
我要給你一個很大的掌聲
你真的很變態
那天講那個什麼阿哩不達的東西
還叫大胎哥要讓我擔心個幾天
你這個老頑童 去泡茶啦! 去下棋啦! 去種你的榕樹啦!










*








我非常克制自己不要去作多餘的猜測
如果這麼會猜 我就去買樂透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