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品的排名不錯欸
看來北護有希望了阿!!!
YA YA



唉唷 好熱阿
超熱的阿 熱死了阿











阿母去看病 然後醫生順便問了我的狀況
(沒辦法 幾乎每年冬天我都會去報到 只是早晚的問題)
醫生問我阿母我要去哪裡讀 阿母就跟他說苗栗
然後醫生說 喔 那邊客家料理好吃欸
哈哈哈 我不就更有理由可以去大吃特吃了XD




話說最近肚子又在翻騰了
但是我都沒吃藥 從那天醫生開了三個星期的份
我才吃ㄧ天還兩天而已 哈哈哈
(其實他是開備份只是開太多了)







最近一直想唉聲歎氣
很多事都力不從心 what can I do?
想找人講話 但是我會口吃結巴  = =
還有為什麼那篇sj相關特輯的文章那麼多英文留言?
雖然我看的懂(才幾個字嘛)
但是太莫名奇妙了 阿!!! 退!!!(惡靈驅散~~~)



莫名奇妙的事情越來越多
這世界越來越沒邏輯了
就像那件事情 唉 我很無奈喔
那根本比踩到狗屎還要衰
打死我也不想再來一次 淦
你造成我的困擾 然後也造成你自己的尷尬
這不就是害人害己嗎?

願主保佑 以後我不會遇到 要不然這段記憶幫我消掉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