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O N E Y 
我要錢 ~~~~~~
拜託拜託 讓我對中發票吧 
最好是200萬的那種!!
雖然說這個暑假看起來是不會去很多地方
可是錢怎麼一直花花花?




1500+2500+7000=11000
SHIT 這係瞎毀啦
遙不可及的數目















大笨蛋你太讓我切心了
好心問你補考那天有沒有淋濕 竟然說我最毒婦人心
應該也不能罵我 我又沒去= =



無品她講的真好 XD

"你頭髮很少很好欸!!!但是你真的很少!!!"


這個無品真的什麼話都敢講 都某咧驚
還有還有 你跟大胎歌不要偷偷在那邊討論我啦
淦麻! 是想要陷害我什麼嗎?
還叫我去演孟姜女 你們有沒有搞錯阿?
我看有人才要演陳林西施女士兒









太無聊去翻國中時候的照片
原來蔡阿真那邊有好多以前的照片
GOD
我以前真的很好笑 哈哈哈
我以前真的好醜 = = 反正現在也沒好到哪












拜託 把我鑽牛角尖的個性抓去放生吧
李佩走! 我們一起去曾文溪  ..................... 看夕陽

吼 我真的是鑽死了
什麼事情我都顧慮好多 我都快焦慮了 = =
(一直想到陳漢典模仿林龍ˋ蔡頭那一幕)
天阿 再一個星期多 就要模擬考了 暑假輔導你晚點來好不好?
 




上面都是昨天打的 然後沒送出去的 呿







兩個瘋子 中午騎機車去安平 哈哈哈
很熱很熱很熱
不過頭腦還很清楚要怎麼去 不然我會被罵死 XD
去吃飯 超爽哥的啦
因為一樓都是人 老闆娘帶我們去二樓 冷氣都是我們的
吹到還會冷 XDDDDD


薏仁主題館 = =
找了半天原來那間店那麼大 可是剛經過的時候真的都沒注意到
想說就只是賣薏仁之類的東西  應該沒說很大間XD





今天很難得住在別人家
所以心情很好 















不過會在乎的還是會在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