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先大笑3聲。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她會不喜歡他哩 -ˇ-


      但是,我不知道女主角最近會不會上限...
      給我跑去玩哩!
      不過我也是很抱歉啦!之前還壹直提...
      我白目白目的。


      這算是我自己領悟能力很快 ^^
      無師自通 ! 哈 .. 瞎爆 *


      好嚕 ! ㄟ ! 女主角!等妳回來我再跟妳講 >////ˇ<


       ^___^ 壹切,都別來問我。
           我只是心情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