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
我可以大大方方的騎機車了 我快哭了
不知道筆試到底考幾分 = =
還有路考真的好恐怖 阿鹹叫我不要緊張 但是我還是緊張了



話說今天去有遇到哈靜他們班的人欸
然後好像有以前國中別班的同學



英文老師說沒考過就別來學校了 真是不好意思 我就是考過了
李晨瑄你少在那邊看衰我 我題目看這麼久是有用的
我又不是神童 哪可能過目不忘 慢慢讀才會好消化








我說夜路走多 真的會遇到鬼
真是足甘心欸 甘心工企鵝 .....
甘心工下星期一要怎麼面對
甘心工李晨瑄讓我知道我要怎麼死( 等一下 .. 我當時又不在那裡!!)
唉唷 你說要怎麼辦! 整組壞光光了啦!
害我現在在擔心欸 氣死阿! 

換句話說 我這星期有兩天下午不在 真是會發生事情
難道我是那個擋煞之類的東西嗎?
真是 ... 阿!!! 到底到底到底 ..... 這比扯鈴還要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