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瑄阿!!!!!!
那個繼母好機車阿
好機車的嘴臉阿!!!
我看台灣的八點檔都還沒有那麼有心機欸
哇塞哇塞!! 真的很機車 = =
我迫不及待想看這星期的了
阿!!! 越來越好看了!!!




昨天在練功遇到臭乞丐 = =
也不想想看我的等多低
是要個屁阿!






*




話說星期四的康熙來了
Leo終於掀起他的瀏海了
真的好高阿!!!
他真的好有勇氣阿 哈哈哈
不愧是人帥人帥喔XD





明天國小同學會很期待呢
雖然大家都是老鄰居 = =
但是要見面也是難事欸
光是我要和卓熊見面就很難 哈哈哈
因為我都呆在家阿 是不是
根本很少出門 :(
我這個星期幾乎都沒出門欸 頂多去到垃圾
唉唷威阿 真的都在當米蟲








*




阿母卡哩ㄟ陶 阿波卡獵逃的男主角其實很帥欸 
剛剛無意間又被我看到在播了 哈哈哈
然後隔壁台在播惡靈古堡好像是...1吧?
老實說最近很少在看西洋片
連實習醫生也很少在看了 天阿我也太喜新厭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