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喔你喔你喔 ~~~~ LeoLeoLeoLeoLeoLeoLeo ~ 
我要那首歌啦!!!!!!!!!!!!!!!!!!!!!!!!!!!!!!!!!!!!!!


老子並沒有要在這一篇打出那句話
如果就公開了 這就太不好意思了 XDDDD
再等下一篇





我在歡勒我的作業了 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颱風真是不要小看它
真是很強餒吼?


阿P要去台中 這樣這幾天我會很無聊
記得買東西回來給我吃
返校日的時候記得要拿給我
管他什麼餅的 只要能吃的就好







等放晴要出門 OH YA 
就算是沒錢也要出門 這是我家阿姐說的
所以應該是走馬看花吧?
隨便啦! 哈哈哈



500摳500摳500摳500摳500摳500摳500摳500摳
500摳500摳500摳500摳500摳500摳500摳500摳
我有500摳!!! 得來不易的500摳
我在想我要不要存起來
存起來就是要走馬加看花 
我存起來我想買鞋子阿 :(
淦 可是看上的總是很貴 不然就是靠杯台南沒在賣
而且500摳可能只能買個鞋帶 = =
沒錢好痛苦 我也想打工



如果要花 這樣就可以不用走馬加看花 哈哈哈
哪裡來的馬 哪裡來的花阿 ! XDDD
我一直好想好想大吃一頓 不要以為500摳不能吃什麼
我這個人就是有辦法500摳吃到爽







我忘了我的拖鞋它在呼叫我
它壞了 哈哈哈哈哈哈

瀏海它越來越鳥了 = =
看它很不爽
我要去剪掉剪掉 問題是它變捲了 我還要去燙直欸
麻煩死了 為什麼我有自然捲
祖傳的自然捲果然不是蓋的!!!!








大天才: 沒問過= =
阿米:可惜= =
大天才: 淦麻 你要虧嗎?XD
阿米:不然你就邀那個男生ˋ然後他可以帶女朋友去
阿米:哈哈哈哈哈
阿米: 虧你的咖撐勒= =
阿米:我看你才跟他在一起勒
阿米:哈哈哈哈哈

大天才: 哈哈哈哈 北七啦
阿米:=ˇ=
大天才: 虧哇ㄟ咖撐 哇ㄟ咖撐價值連城ㄟ
阿米:幹!=ˇ=
阿米:
大天才: 拜託 我連上個體育克也有人摸我的咖撐 ==
大天才: 太變態了 哈

阿米:還好啦= =
阿米:我們都隨便摸的
阿米:哈哈哈哈哈!!!=ˇ=

大天才: 哈哈
阿米: 習慣就好習慣就好
大天才: 可是那依次被一個看起來比我還要正經的女生摸耶
大天才: 下死我了 哈哈

阿米: 哈哈=ˇ=
阿米:你沒很政經呀ˋ所以他可能比擬政經一點點而以啦
阿米: 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連我姐也要說我沒很正經
我做人這麼失敗嗎?
還有那次摸咖撐真的大家都印象深刻 哈哈哈
姿沅~~~ XDDDD










失敗!!!!!
我今天打錯電話 哈哈哈
幸好保全沒接起來
不然我就糗死啦啦啦!!!


廣伸小隊: 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