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已經是三年前的pic了欸 = =)


非常的long time ago.....
想當初 俺也是40等 這個會練到一半就不想玩的等級阿!!!
這個時候 ... 我也忘了是不是被盜之後的樣子了?

想當初阿貓都會陪我打怪 我真的是要痛哭流涕阿!!!





說巧不巧 想當年要考基測了
我還是很執迷不悟的一直玩玩玩
玩到要考的前兩個禮拜 ......
竟然被盜了 =口=
心中整個充滿了
靠腰阿 好幾百萬就這樣沒了 = =
連我姐的也被盜了 很顯然的是我家電腦中毒了
真的衰到不行!!!

於是上了高中後 俺就不玩了
雖然心頭上還是會癢癢的說
而且後來有人給我不錯的道具欸 我都快哭死了 原來還有好人阿!







我說這麼多幹麻 ...
我是想說我回去了
我還是很執迷不悟的挑了法師 哇哈哈
比較好練啦 ... 

好討厭 我忘了我以前的帳密了
去查才發現他們會廢掉一年沒玩的
好吧 廢了就廢了!
弄個名字 也不能用欸 原來有人覬覦我以前的名字欸
真是他娘親的


總之快來快來找我玩 :)
我在菇寶伺服 哈哈哈



找我玩的前提是 ......
我要去跟我弟借電腦才行
我在用的這台 它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