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是大雜燴
會客室根本是開來認人的阿(笑)
那個不知道這個 這個不認識那個 整個大混亂 是不是?
最後整個呈現我和靜雯在那邊喊人 嘖
還有我真的覺得去李弘斌家很好阿
而且離我家好近喔 我用走的就可以了



李晨瑄超沒血沒淚的
我真的很痛阿 誰知道背抽筋是這種感覺
害我差點死在電腦前 = =
我千叮嚀萬叮嚀 你不要每次都把你想像的心得跟我講
這是哪種白癡的快樂分享法 吼!!!








*





YOU KNOW .. 閒來無事總會發現一些有的沒有的
喔喔喔喔喔喔喔 有人變的好有氣質喔 ~~~
沒辦法以前印象中是短頭髮
現在變成長頭髮 看起來真的有氣質阿 :)

喔喔喔 看到正妹 心情特好
但是每天我一開網誌只要按到某一頁看到某人 我就很想砸電腦
所以呢? 我就是一看完正妹後 回到網誌 ....... 真的是幹譙在心內






*


我家徹平的新PV抓很嚴 我不能直接PO出來
NO ~~~ 好東西要跟大家分享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