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個就是衰阿
早上騎鐵馬等車,然後要鎖鐵馬時
才發現我沒帶鎖出來 囧


我真的有念英文阿
可是我昨晚很努力聽我不會的單字欸
雖然整課我才聽一次,但是有的單字
我真的聽很多遍 ...
結果TK沒讓我過 !!!!!!!!!!!!!!
我超悶的阿
悶到爆炸 心情咩送嘎


阿 .... 那張紙我不知道把它塞到哪裡去了 ˊˋ
希望它不要不見



公民課 ........
我為了問一個問題,差點被自己的口水噎死
一群沒良心的人,笑的多有多開心就有多開心







我想只有地理最棒了 :)








中午很北七阿
不過我很義氣吧!XD











這種鬼日子趕快過去喇!!!
請搖醒我吧!
太爛了這種日子,什麼東西都不上手
去呷賽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