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GO ...

  今天還是搞笑的壹天。

  真的簡直跟出去玩沒啥兩樣,而且呀....
  好開心噢! 終於考完摟!

  (切入正題)



  今天其實有點早去學校,蠻後悔的說 - -"
  其實是想說去讀書的喇!哪知道壹到學校不想讀了。
  今天到了考場,真是他媽的xxoo
  考場依舊是5樓,真的好遙遠噢 >"""<
  而且今天爬上去有夠吃力了說。

  今天考試考到一半時,「碰」的壹聲,好大聲阿...
  齁齁 * 嚇死壹堆蒼蠅蚊子了 = =+
  而且不只今天有,昨天還兩次咧 !!!
  風實在太大了喇 ˋ0ˊ

  今天的數學超級沒把握的說,好多題都用猜的,討厭!
  這次會敗在理科吧 ? 呿呿...
  然而社會科麻...其實也還好喇! 不過比模擬考的簡單是真的!
  但是我也是很擔心會考不好的說 -0-

  然後,下午的作文...其實讓我真的不好掰下去。
  什麼 " 體諒別人的辛勞 " ?!
  阿~ 簡單來說我都是用掰的喇 XDDDD 爽...


  來段小插曲。


  [ 早上 ]

  今天好像考數學的時候有下雨的樣子,結果到的可以回去休息的時間,
  天空竟然還在下雨 - -+
  大家都不顧說等下還有考試,直接用跑的回去休息區,整身都是狼狽!
  然後,這個阿美齁...看到我竟然說我沒濕!
  拜託以後請看清楚喇! 什麼我沒濕了,我會隱身嗎?


  [ 下午 ]

  HA HA 要回去學校的時候,野口怎麼突然問一個很爆笑的問題。
  看的出來,你沒玩及時通 - -"
  齁齁..害我笑到不行喇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