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不 應該要從前天說起才對



謝謝你們大家 我都快痛哭流涕了
這樣我下個月的錢又省了 是不是!!!
但早知道我要不顧姿沅的阻止 奮力的去買禮物
嘖 真是太可惜了 :(


好啦 李晨瑄我買小的就好 Haaaa
不然買大的 我也很虧欸 我最近很窮的說




無品前天來住我家 因為我要帶她去南商
說是帶她去 其實是帶她找人去 恩!就是這樣
昨天去怡霓家 阿娘崴 我也好想住在那裡喔
還有她弟真是有夠乖的 哪像我弟 ......


話說昨天數佬一家都來了 小安安也有來欸 哈哈
阿福整個就是太童言童語了 so cute!
都向大家說 " 姐姐 嘎U  " ˋ " 姐姐 麻吉 "    我快要笑死了 !!!
最好笑的是連我這個沒考的 也叫我加油 XD
而且數佬還比我們這些學生早到休息區 真是辛苦了



我一打電話過去 接起來回說 喂 加油
敗透欸 害我嚇一跳 要加油的人是你欸 是不是?





重點是謝佳樺你足甘心欸
真的! 等你大學的時候 我一定會去參加你們學校的校慶
讓你請個夠 !! 
還有Mo 謝謝你的提醒 我知道時間過的很快的 哈
然後還是在此跟你說 指考加油! 沒考到台大你就 .... 越來越老 = =
還是還要考國防大學?
不管啦! 總之加油就對了啦!





我不得不說 昨天我媽對於我的18歲 毫無感覺
我都活了18年 竟然沒感覺 ....
好啦 我知道生我的時候 我媽很痛 !!! 真是辛苦你了 媽



恩 18歲欸 我突然想到我都沒開戶 我要去開戶 ya
我等了好多年了  = = 平常根本不可能我爸我媽一起幫我去開
真是麻煩死了 


然後 我要考駕照 只是不知道要延到哪一天才能去考
oh 這樣我會沒機車欸





原本昨天要買台灣文學史綱當作自己的生日禮物(反正也是要讀的阿)
結果跑了兩間都沒賣 我so sad!
我本來也要買天使與魔鬼的英文版本 結果我也沒買
我到底在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