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rave Taiwanese. Come on.
我只是把台語翻成英文罷了! 哈哈哈哈哈
(今天那個什麼遊行的 我不知道 XD)





蔡阿真 (此人非大胎歌 請認清)
昨天我是陪考沒錯 難道 .. 我沒跟你講我是社會組的嗎?
看到你的反應 覺得真funny耶!XD



話說小P 我有記得我的手錶在你那裡
你一定會還我的 是吧XD
你這北七 明知道你要考試 卻沒戴手錶 真是的!








然後 我現在要說 我想要學那個用手把頭一紐就可以讓對方死的招數
誰會?????












全校三年級大部分都考完了 
現在剩我們班在水深火熱 要撐下去阿!
不然 .. 不然 ... 指考那兩天我不去當打雜的!!!








明明都畢業考完了 明天還要考國文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