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天 (16~18)是段考的日子
我都會盡量的去看書 :D
畢竟我還有道德良知阿! (扯太遠了)

昨天和今天考的
跟之前想的落差有點大,因為考卷蠻難的
So失落也很大啊!
明天有要考英文,真是我的罩門。
因為最近考英文都很不順
單字都不知道被到哪裡去了! XD
希望明天腦袋可以清晰點,拜託阿!

然而今天下午自修的時候
有跑去跟儷融聊天,整個好笑 
後來跟保全ˋ瘋子ˋ儷融去廁所後,
保全作了令人噴飯的事情!
笑死我了 ...
哪有人直接翻自己的裙子給別人看阿?
太好笑了!

第八節依舊去練習。
狀況很不佳阿我!
反正 ... 我好像只是去玩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