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貝是不是跟我坐久了 頭殼有點太阿達了?
你那個簡訊很北七耶
其實你是害羞吧? 哈哈哈哈哈
而且最好笑的是 ... 我人在線上幹麻不密
你錢很多齁?



晨瑄請記得打網誌
我好久沒笑到哭耶!!!
諧星路線整個超適合你的阿!
難怪你昨天講說你是未來的主人翁
分明就是說自己是諧星界的翹楚!
要不然我委屈一點,我幫你想笑點。
可是你要克制住,不要先笑到翻過去
因為我知道你笑點比我低!






-




話說最近真的越來越低能了!
然而最近又像在買股票
一直聽人在那邊分析東分析西 ....
總覺得我好像什麼都不會了
我一定是哪根筋斷了,所以才會這樣的啦!


吼唷! 很煩欸!
最近又吃飯吃的快要死掉!
我有正餐恐懼症!
在其他時間吃一些有的沒有的我還比較開心咧
而且有個好恐怖的數據 
那麼多天吃那麼少,還意外減了好多公斤!!!!!
原來我之前的食量那麼大阿? 哈哈哈


我覺得我的八第會被我搞到壞掉!
拜託 .... 食慾你趕快回來吧!
我還想要去吃好料的耶! 食慾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