篤姬怎麼這麼好看!!!
偏偏又快要播完了 我不要阿!!!
話說接檔的佐佐木 夫妻戰爭 好像很白爛欸?
也許可以看一下 go go go






我覺得人還是現實一點比較好
雖然我說 我寧願他是gay  因為別的女人也別想得到
沒辦法 我看到新聞整個太生氣了
明知道遙不可及 廢話 當然遙不可及阿
距離太遙遠了
果然就像朱光潛說的那樣 距離產生美
是!是!是! 美慘了我跟你講
害我不由得的對那落落長的課文 帶點 ....... 敬意? 嘖
(但我還是打算跳著看那篇文章 實在太長了)

話說有新單曲 好吧 看有在工作的份上 我還是別氣憤!
但是我還沒聽過欸 好想聽!!!




俺好痛苦阿 今天下午整個想打嗝卻又打不出來
就這樣子熬到要一節課了 
漸漸的變的超想吐 受不了!! 叫一尼陪我去廁所
結果吐不出什麼鬼東西 難過死了
已經夠難過了 .... ( 阿多 我好想看阿多阿!!! 不要阻止我!!!)





後天無品終於要來學校了 我很迫不及待欸 XD
因為她要來住我家欸 要把她帶去南商 嘖
雖然最後一定是別人來帶去的 但是我還要買書 一定要去台南一趟
肉絲盯我盯很緊 叫我一定要買 其實我很想買阿
誰叫那些網路書局 只有博客來是送到7-11
全家那些的離我太遠了 so far !!!






小勳勳今天生日呢 叫他要加油 還給我說 加油有什麼用
阿賀阿 是放棄了嗎? 另外我開金口欸 竟然這樣回我 太sad了




阿母卡哩ㄟ投  太好笑了 企鵝的耳朵總是這麼不靈光
我除了想看天使與魔鬼 我還想看博物館驚魂夜2
吼 好想看!!! 



我並沒有講話越來越噁心
我只是在講真心話阿 心有靈犀欸 多麼棒阿!!! haaaaa ...








太巧了 一年了 ........................
太巧了 最近事情一大堆
真是damn it! 我措手不及阿!!!!
偶快要花轟 (陶喆是這樣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