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的香科結束了欸

那三天應該 .. 都有看到我的阿多
所以我心情非常好 哈哈哈
只可惜第二天阿鹹只看到背影 只能怪我沒注意到 = =
話說阿鹹那天露出了真本性 嘖
竟然對一個小妹妹上下其手? 其實那個妹妹好有個性
不理阿鹹就是不理 真是rock阿!

還有不要再說我是正太控了
請麻煩加個 好嗎? 不然聽起來好像我很變態



小惠惠那天 ... 也許po上照片大家就知道









邱大今天去學校就問我有沒有睡好
老實講雖然我家這邊聽不到砲聲 不會吵到
但是我還是沒睡飽
今天去學校 阿導還問我眼睛腫腫的
come on 其實我早上就知道很腫了 因為從雙眼皮變成單眼皮了




接下來到星期四 無品都不在學校 好無聊阿!
這傢伙一定會睡到自然醒然後才在讀書




然後我一定要講一下
李晨瑄你變心了吼 我說我讓你打 你竟然不想打欸
看來真的有心事 不然這麼好康的事情怎麼沒把握?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 =
誰來跟我說 這不是真的!!!!
(還有現在說要打的話 期限已過 恕不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