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我以為我眼睛快瞎了
痛死了 我也才不過睡三個小時有需要這樣嗎?
我本來想一睡到天亮的說
但幸好在九點前起床 剛好可以看實習醫生













最近很沒耐心
超沒耐心! 耐心都被用完了 一滴都不剩!
最近要改吃清淡一點 忍耐忍耐忍耐!!!
雖然都這樣講 結果我都沒在管醫生說的 哈哈哈
所謂的後果就是這樣來的 :(
現在只好忍痛少吃點辣的 沒辣真的要我的命
要學Jolin 要有毅力的面對眼前的誘惑 ( 燃燒吧! )











郭采潔有新專輯 然後新髮型好好看!
這樣感覺變的有個性了!!! 好棒阿











我累了 我今天在學校睡一整天 喔耶喔耶喔耶
我嘆氣 並不是因為我很閒 只是覺得這就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