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去圖書館準備讀書 XD
剛到圖書館時,要停好車剛好布丁出現了!
我還以為我要先寂寞一下子
布丁才會來的說 ...

跟布丁研讀了數學,沒多久
布丁發現了鳥子,於是叫鳥子
來跟我們一起坐 ! 嘻
過了不久湘也來了,真的很想不到
他們也是跟我們一樣下個星期考試!
原本以為他們都會比我們早考,
不過人多總是好的,有不會的題目
可以多問幾個人! XDDD

差不多到了11點,發現了阿妏 *
阿妏默默的在雜誌區看雜誌。

又讀了一下子,12點布丁先回去吃東西
我和其他人跑去麵攤吃麵
到了麵攤看到了海珊 (= =)
原來他有去比小牛盃 ...
為什麼為什麼我又忘了這件事情!!!!
虧在一年前,還約好要參加的說! 哈哈
而且一年前就把隊名取好了,真有效率!
但是明年好像也不太可能了 Orz
阿~~ 我想碰籃球啦!
不知道多少個月沒碰過籃球了,好想念 ...

吃完了麵跑去7-11耗時間,
我們還真會耗的說,差不多半個小時
之後又跑去讀書啦!
可是一到圖書館整個人超想睡的,
於是瞇了一下,果然一下就是一下
用啪的真的不好睡,我需要床 ...

後來在圖書館裡,遇到文君 !
他也跟他朋友在讀書呢! 呵




伍點要到的時候,我們就離開了!
我跑去買顆蛋糕,說真的 好貴
可是為了母親節嘛
只好豁出去了,花了350元買了下來!
自己騎著腳踏車拎著回家
有夠好笑的畫面! (= =)

今天就先這樣啦!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