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靶打的很誇張阿XD
想說亂槍打鳥也許也會屎到一個吧?
結果 ... 靶紙突然變成第一張 囧
害我們那一波次的大傻眼 哈哈哈
不過打的滿開心的阿,覺得這種團體活動
非常之好阿!


回去集合的地方時,晨瑄說她根本打不夠
所以她說她要從軍 XDDDD
好阿好阿! 妳去從軍,如果可以我會去探望妳
妳說我這樣夠不夠義氣?
的確很空虛耶
感覺上一下子就結束了!



要坐車回學校時,二丙的車在我們對面 ....
我們千喚萬喚終於喚到咻輝注意我們
咻輝很得意阿! 她全中耶 XD
我們兩車根本就像北七,哈哈哈
隔著玻璃在比手畫腳








-









話說直覺是對的!
" 一語成讖 " 真是太恐怖了
還有還有那個申根
原來我想的還真的有出題耶 ...
說不定我去當算命師一定會大賺?








今天是昭勳的生日 :)
唉唷 妳比我老耶 哈哈哈
雖然說我們差沒幾天




生日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