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 有夠忙的這天 ...
早上等於帶了大包小包去了學校!
XDD 很醒目齁?

早上有考試,我不滿意!
一直很care啦! 真的討厭

中午午休去練大隊長的訓練XD
我只能說我是去搞笑的。
因為只要學姊站在我前面
我都會飄 (= =)

到了12點55分跑去換衣服。
有夠緊急的啦!
匆匆忙忙整理後,坐上了遊覽車
往游泳池出發啦!
我說游泳池令我很驚訝
剛去的時候老闆沒開門
我們在外面等了很久的說! (=口=)
後來進去還可以啦 ...

我覺得大家都好厲害
畢竟我是旱鴨子! XD
超正統的旱鴨子 ... 沒看過齁?
然而不會當我的小老師呢 ^^
希望能像不會講的,學會了就可以
這樣打打鬧鬧囉!
不過我遇到水就是不行
我是陸生動物,要碰水要慢慢來阿! 
我覺得打球比較實在 XD
不過有碰了游泳就努力吧

兩節過後,回了學校
準備護理的考試,老師他說要在
我們班的教室考試,在等我們
看書的期間裡,教室電線走火
整個給他有夠恐怖的啦!
還有聽到聲音,之後看到了煙 ...
當時護理老師超鎮定的,不愧是老師!

後來煙的味道瀰漫了整個教室,
大家紛紛跑出教室,連在二丁上課的老師
也出來問我們怎麼了!

之後就去三樓考試了 ...


最後一堂國文課
我又整個忙碌,一天都好忙!
最近我跟齡琁都好忙
不過他會幫我,我也會幫他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