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芳 阿芳 阿芳
這個天才阿芳宜蘭大學給她上了 而且是正取喔!!!

上星期五東海正取都爽到上英文課時魂都飛了
我看明天她應該可能整個掛掉了
她真的要去當昆蟲了 :(
我可不想要以後的同學會時 看到阿芳長觸角!!!
雖然上的科系不是昆蟲學系 但是也滿有機會碰到昆蟲的吧?


哈哈哈 宜蘭欸 ... 有蜜餞ˋ鴨賞 ( 真不好意思 我一心都想到吃的)
現在就是要部署我們班的人在每個縣市阿
這樣才有機會吃到名產 XD
既然宜蘭大學正取 我想阿芳不會去讀東海了
那東海就要靠美蟬了!!! 敗透欸 我也很想看白宮阿







接下來的各位要加油
雖然敝人不才 但是我還是可以竭盡所能好嗎?
不要一直罵我是白癡了 什麼簡單的題目都不會
靠腰阿 馬有失蹄 人總會有失誤阿
而且歹歹馬也有一步踢阿 吼!!! ( 我沒有指誰喔 XD)










這幾天過的昏天暗地 睡太多了
話說X戰警滿好看的 痞子英雄好好笑
我就是喜歡周瑜民這種痞痞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