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的非常之好
其實也還好啦 ...





我覺得我一直想到無品那個祕魯涼流 .....
超無言的 = =
而且還講的超級順口,這是哪來的自信?
林杏牟也超爆笑的
可是我不敢講耶,怕哪一天她會扁我
姿沅也很好笑
在黑板寫著 " 完國習 "
什麼吶
完? 是要play嘛?
反正這幾天姿沅整個就是好笑,還有那個成語 "p.299~295"
原來她都是倒著看 XDDD






-





我是個愚蠢的人
我忘了把答案帶回家抄 囧
我 .... 真的超健忘
不是普通的忘法耶!
我真是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