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們真棒棒棒!!!!
罵死他最好
保全真帥 還有雯琪 XD
但是在班會時我在跟齡琁講話
那個姬芭一直都要從我們那兩排的走道
走來走去的 ˋˊ凸
淦X娘的 !!!
你他媽的沒長眼睛阿
前面有路不走
一直要跨小P的位置

很會跨膩?
把你的蜀傒部的筋砍斷
看你還要不要跨 

賤死人了
我還在跟人講話
是在看莎小
機機掰掰
要過是不會先說借過嗎
是啞巴阿! 淦

還有今天掃地時
小P真有魄力!
以後有機會就是要這樣子
罵他罵他

整個心情很咩送

還有還有
我怎麼都那麼衰
升旗在走廊排隊和午餐時去拿便當時
那個姬芭的照啥鏡子
照一照也是豬八戒照鏡子
而且我才要走過去
就擋我的去路
Shit
還有吃完飯後
洗完手也擋我的路
還做什麼舒展筋骨的動作ˋˊ凸
差點打到我 
有人說 就算沒打到我
也要譙
原來你比我狠 XD 

總之越來越不爽了
最好別讓我抓到把柄
要不然給他死的很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