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爆無品的料
爆慘了 哈哈哈 案發當天就叫她別在抓了還一直抓
說不定我會忘記這件事情阿
她還邊抓邊給我很enjoy的樣子
差點氣到血管爆掉!!
一個肖想釣個多金男孩的女生 把自己搞這樣
我看了我都哭笑不得阿!




美蟬好厲害 她說她進曾文家商要三年了
都沒在福利社買過東西 wow
我頂多上學期還是上上學期都沒買
我懶唷XD







AND THEN 明天明天明天一定要很成功的達成 阿門
因為我把包袱給了雪甄 雪甄阿我知道你最好了
我會默默的幫這件事情的 :)







對了李晨瑄 我鄭重的呼籲你
請不要對我的英文課本那樣那樣 這樣這樣
我還是很愛惜它的 沒有它我要怎麼活
好歹也是我生存的工具阿!





突然覺得書還是買來自己用最好
在上面亂寫亂畫塗立可白都不會怎樣
他娘親的 我的公民課本什麼時候
多出了 耶耶耶 三個字了?
我敢發誓那不是我的字跡 鬼喔
另提 今天我又聽到不該聽的了 GOD 我快瘋了(第一次打成DOG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