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北七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XD




中午收椅子整個就太有文學氣質阿我們!
我跟黃企鵝兩個在那邊在以前的照片
真的很古老耶!






-








無品她想不開
把她那長頭髮剪掉了 = =
真是太爽快了她!
她一直說這樣很好阿之類的


然後今天認識她的人看到她,整個驚訝到不行耶!
哈哈 連教官也是 






-




明天木球比賽耶
我是去玩的 = =
不用睡了 囧
其實我一直想說今天中午可以好好的睡
哪知道 .......... 





-





最近倒楣事情越來越多了 = =
我要不要去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