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要好加在我還有情緒這種東西
佛祖ˋ神明有在保祐阿!





很不喜歡那種出爾反爾的人 (敗透欸 應該沒有人會喜歡吧?)
這種人讓我很想掐死他阿!
痛扁他 踹爆他 #&@^**!*_+$%




最近煩人的事情實在太多了 
事實可證 我也是很忙的 好嗎? 不要一味的把我當打雜的
這樣我會很痛苦 然後發瘋之類的
然後最近大家情緒波動的很厲害吼
真是嚇死我也
對 就是你 李晨瑄!! 你也太誇張了 網誌也增太多篇了
一直在發洩發洩發洩 = =
是因為昨天讓你找不到我練銷威嗎?
還是兒童節 你這個老人要送我兒童節禮物? 哈






老了老了 星期五要說的事情都忘了(計畫趕不上變化)
明天一定會講 沒講的話 ................... 就沒講阿! 
明天還要買蛋餅 wow 無品越來越喜歡吃了
是有下毒嗎? 這麼上癮 真是怪了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